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劳模宣讲走进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日前,全市劳模宣讲活动走进市体育局。“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武旭升用切身经历和工作感受,为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宣讲。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宇光、马晶,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三级调研员、经审委主任郭晋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武旭升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实现一个个创新突破、取得一次次技术成就的感人故事。既回顾了全市辉煌发展历程,又介绍了对我们既陌生又熟悉的电力行业,同时也把一名深处时代大潮中的劳动者的成长感触和心路历程娓娓道来。

    大家纷纷表示,劳模精神永远激励着每一个岗位的劳动者,要以劳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践行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勇于创新,辛勤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