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范春俊调研全民健身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9-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9月1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 局长范春俊深入秀水苑社区、 白马寺植物园、玉龙潭公园、 泽州公园调研全民健身场地建设情况。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晶,四级调研员闫晋明一同参加调研。

    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施项目之一,市体育局高度重视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积极研究破解群众“健身去哪儿”难题,积极推动项目达效。

    每到一处,范春俊仔细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施工安排计划,深入分析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安全施工、保质保量。

    范春俊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场地设施逐步增多,人民群众通过健身促进健康的热情日益高涨。在市区新建10片以上全民健身场地,是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我市今年要办好的11件民生实事之一,也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建设场地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门球等。

    范春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质量把控,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尽早让人民群众体验到新的运动场地带来的快乐,为我市群众多元化健身提供良好的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愉悦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