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奔跑吧·少年 ”2021年山西省篮球锦标赛暨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篮球资格赛闭幕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奔跑吧·少年 ”2021年山西省篮球锦标赛暨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篮球资格赛于11月27号——12月1号在我市举办,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晋城市体育局承办,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晋城市篮球协会协办,我市男子组以优异成绩成功进入明年省运会资格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省11个地市,男女共20支代表队参赛,共有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500多人参加。经过为期五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太原、晋城、长治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太原、忻州 、晋中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这次赛事不仅是一项选拔赛,还是明年省运会开赛之前各地市综合实力的全方位展现,通过比赛不仅全面检阅了我市青少年篮球项目竞技水平,也是备战明年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篮球项目的一次大练兵,有力地推动了我市篮球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