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范春俊到丰西村宣讲走访

发布日期: 2021-1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12月15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一行赴结对帮扶村陵川县附城镇丰西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走访帮扶户开展节前慰问,并与村支两委开展座谈。

    范春俊首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向村支两委及工作队详细了解了丰西村乡村振兴、“三类户”监测、村民冬季取暖、集体产业发展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表示局党组将全力以赴支持丰西村开展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范春俊实地察看了村集体产业灯笼厂新建的生产车间,并对灯笼的制作工艺、产能产量、经营模式、销售渠道、工人收入等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范春俊深入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今年以来的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冬季取暖等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

    范春俊要求: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有关精神,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要充分发挥创新、改革、发展的精神,总结经验、谋划长远,特别是在村集体产业的发展上,要创新造型工艺、拓展销售渠道,用好网络做好宣传,把解决村内劳动力就业问题与村集体产业发展有机融合,共同推进,把小灯笼做成大产业,把丰西灯笼的名片打响叫亮。

    随行局党组成员也分赴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