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健身场地交接仪式在白马寺植物园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12月22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健身场地交接仪式在白马寺植物园举行。

    移交方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晶,三级调研员闫晋明,接收方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马,市园林绿化管护事务中心主任原跃军,城区西街街道办秀水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孙永胜等出席仪式,施工方代表、体育运动爱好者参加仪式。

    交接仪式上,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闫晋明介绍了21片全民健身场地建设情况,城区西街街道办秀水苑社区向市体育局赠送了锦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晶先后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马,秀水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孙永胜进行场地交接仪式。   

    近年来,在市委 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场地设施逐步增多,人民群众通过健身促进健康的热情日益高涨。“在市区新建10片以上全民健身场地”是本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为民办实事工作内容之一,也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实践。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市体育局于今年3月份确定选址,历时9个月,先后完成图纸设计、工程招投标、开工建设,12月2日完成21片场地的竣工验收,比原计划超额建设11片,有效缓解了市区群众去哪儿健身的难题。    

    交接仪式的完成,标志着新的一批为民便民利民健身场地设施正式投入使用,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了坚强硬件保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了体育力量。

秀水苑社区3片

白马寺植物园6片

玉龙潭公园6片

泽州公园6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