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12月24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近期,西安新一轮疫情出现外溢现象,我省运城市稷山县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全市外防输入风险持续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又逢元旦、春节两节即将来临,人群流动、聚集引起的疫情传播风险增加。疫情防控关乎到每个人的健康,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

     全局上下要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密切关注全国及周边省市疫情防控情况,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严控体育领域疫情的输入、传播,坚决守好我市疫情防控阵地。强化组织领导,扛牢主体责任。要各负其责,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抓好落实,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公众号、LED显示屏、条幅等宣传工具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安排部署,落实防控措施。要根据工作实际情况,不断细化安排部署,动态调整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下发的各项要求与部署,在压实属地监管责任的同时,也要强化部门联动,确保绝对守住底线。

    会议结束后,市体育局迅速将会议内容以通知形式下发各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