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1月6日,市体育局召开体育战线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关于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精神、《中共晋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实施意见》及说明、市委书记王震在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全市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2022年经济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擘画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提出的“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战略部署,再创体育工作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以会议精神引领发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谋划工作重点,着力构建全年工作主体框架。继续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持续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健全完善全民健身组织。继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组队参加第16届省运会,精心举办晋城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承办省级及以上赛事,加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继续扶持体育产业。认真落实国家、省、市体育产业相关精神,鼓励体育企业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积极促进我市体育消费稳定增长。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营造积极干事创业良好风尚。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担当的勇气,增强作为的动力,确保干就干成、干就干好。要强化项目管理思维,挂图作战,到点验收,扛着目标任务抓落实,拿着解决方案抓落实。要珍惜机遇、用好平台、积极作为,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用行动说话、用结果交账。

    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体育类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