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1月21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指导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邹树琦作点评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范春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高位推动、精心谋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眼“六个突出”,掀起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热潮,干部职工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工作干劲进一步提高,增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一年来,市体育局突出组织动员、安排部署“快”,突出统筹推进、引导覆盖“全”,突出形式多样、氛围营造“浓”,突出学史力行、教育成效“显”,突出青少年群体、红色基因代代“传”,突出阵地建设、战斗堡垒“强”,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感召力、亲和力不断提升。

    范春俊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持之以恒提升政治能力。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思践悟,用理论推动实践。要持之以恒强化责任担当。始终践行群众路线,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动力和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增强“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对标一流、扬长补短,发扬体育精神、彰显体育特色,拿出新招硬招实招,突破创新、再立新功,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体育力量。

    邹树琦对市体育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紧扣主题,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逐一确保落实。三要持续深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持续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四要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厚植为民情怀,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