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21年度工作,为2022年工作谋好局、开好篇,1月25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评议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体育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宣读了《晋城市体育局科室及下属单位个人2021年度考核实施方案》,13名干部职工结合全年工作情况,用数据展示成果,以“三加一”的形式(三项比较满意的工作和一项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述职,对2022年度的工作提出对策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参会人员结合被测评人员平时工作表现、述职情况,综合德能勤绩廉等表现对被考核人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述职述廉评议,分为大会述职、综合测评、会议审定、公示结果等环节,对在编人员综合表现进行评议。会议旨在通过年度综合考核测评,更好地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自觉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

  范春俊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大家的工作成果,认为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工作计划务实可行,同时一针见血地指出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对新一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范春俊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一是要保持分秒必争的奋进姿态,迅速掀起争先创优、狠抓落实的热潮,为全年工作打根基、筑厚底争得主动、赢得先机;二是要永葆开拓创新的热情激情,迅速掀起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的热潮,为全年工作抓改革、促发展注入动能、激发活力;三是要保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迅速掀起崇尚学习、增长才干的热潮,为全年工作上水平、求突破增添效力、凝聚合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