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1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温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了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引、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山西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保持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三要严守防疫要求,确保人员安全。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原则上“领导干部在岗过年,其它人员就地过年”,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共同守护好晋城疫情防控阵地。同时,做好值班值守有关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