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传达会议精神 狠抓贯彻落实

发布日期: 2022-02-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2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内容,并围绕省长蓝佛安“十抓落实”的建议举措,对狠抓全年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细化落实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及王震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就冬奥会期间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明确了今年重点任务和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和王震书记讲话精神,不断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冬奥会期间安全生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聚焦冬奥会“国之大者”,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防控,切实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奥会期间体育领域绝对安全。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十抓落实”工作法,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与六化工作法结合起来做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强烈的责任心狠抓落实,在全局上下形成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清廉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体育力量。

    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