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体育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3月1日,市体育局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市管干部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坚决维护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继续深化严的主基调、永远吹冲锋号的实际行动,是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途径,全体党员干部要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局党组部署安排,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扭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这一关键,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聚焦总体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警示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同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相融合,深入学习研讨、反思剖析,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