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3月30日,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范春俊强调:安全生产必须万无一失、否则就会一失万无。做好安全工作是维护正常稳定工作和生活秩序的前提,是保证体育事业高发展的前提,必须全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范春俊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杜绝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绷紧安全之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全方位狠抓体育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从源头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一岗双责”、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相关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倒逼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体育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体育业务科室和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