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范春俊调研丹河新城体育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5-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4月22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一行深入丹河新城,就推动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对相关工作现场对接。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庆立陪同。

    范春俊一行先后深入教育园区体育场、体育综合馆、北石店滨河公园、凤栖湖、五谷山、龙门景区等项目现场,张庆立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及进展情况,双方就丹河新城体育设施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市体育局相关人员向项目方、施工方等传达了中央、省级体育项目建设的相关政策。

    范春俊表示,体育设施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载体,国家正在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行动,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引导支持地方建设完善健身设施。丹河新城作为我市构建“一体两翼、六大组团、多片区改造”城市空间布局的重要举措,其体育设施规划建设对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至关重要。结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体育总局关于推进体育公园建设相关意见要求,聚焦丹河新城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建设条件,体育部门将主动跟进,为完善丹河新城体育设施提供政策支持,积极协助推进中央补助资金申请等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体育力量。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晶、李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