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第三届市直单位篮球赛开幕

发布日期: 2021-1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12月16日,2021年“人保财险杯”晋城市第三届市直单位篮球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毅,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等领导出席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毅宣布开幕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致辞


    范春俊表示,今年是东京奥运会、十四届全运会、第七届市运会的举办之年,又恰逢冬奥会即将开幕,值此时间节点举办第三届市直单位篮球赛,不仅是落实“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发展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举措,更是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全方位展示。希望所有运动员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在竞争中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和活力!

    本届篮球联赛由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分公司协办。来自全市各个单位的19支代表队300多名干部职工将在未来9天时间里鏖战赛场,争夺篮球比赛项目的冠军。

    开幕式结束后,本届篮球联赛的第一场篮球对决随即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