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范春俊同志任晋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

发布日期: 2020-07-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7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体育局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文德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张凯宣布:经市委常委会议/市委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范春俊同志任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提名市体育局局长。范春俊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梁丽萍对新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持之以恒强素质,主动担当作为,力争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精神状态方面都有新提高,做出新业绩。三要时时刻刻讲团结,注重团队协作,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守纪律,形成强大凝聚力,不断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四要一以贯之强作风,坚持廉洁从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思想过硬、作风过硬、形象过硬的典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体育力量。

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