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23/2022-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24日
标      题: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4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一年以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经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贺建国出席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作总结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窦加宁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局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陈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始终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两个目标要求,高站位组织谋划推动,高质量推进目标任务,高标准服务人民群众,高水平开展特色活动,取得了多方面的成效,总结了可行性的经验,推动了全体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进一步牢固。

陈建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场短期的活动,而是长期性、根本性的学习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抓好总结提升、聚焦问题整改、深化成果拓展,推动学习教育再加强、服务群众再加温、活动内容再丰富、整改落实再加码。

贺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策划、从严推动,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广泛开展特色活动,不断强化为民办事,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紧扣主题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三是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四是坚持人民中心理念,用好学习教育活动中形成的为民办实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