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23/2022-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24日
标      题: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4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0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两个目标要求,围绕“5个重点方面”内容逐项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坦诚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贺建国、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刘彦锋、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李晋梅分别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和市纪委监委提出的整改意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把各项要求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要认真研究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细化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建立健全并认真执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深刻领会、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入,为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