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军地联合工作组在我市开展安置“回头看”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军地联合工作组在我市开展

安置“回头看”检查工作

520-21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陈俊生带队军地联合工作组一行5人深入我市开展安置“回头看”检查工作,对2020年退役军人安置及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二级调研员王高毅陪同调研。

工作组先后深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城区、泽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开展座谈,逐一核实安置工作六个方面检查内容的落实情况。随后,军地联合工作组深入国网晋城电力公司、山西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等我市退役士兵重点接收单位进行实地检查,结合前期形成的问题清单指导企业进行整改落实。检查过程中,工作组还与退役士兵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二级巡视员陈俊生对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退役军人安置、服务管理等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办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上继续发扬优势,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的接收安置、岗位落实和待遇保障工作,秉承退役军人重要人才资源的培养观念,扎实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政策,推动晋城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