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开展“党旗

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5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军龙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陵川县丈河村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实地了解丈河村康养产业发展现状,现场学习丈河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宝贵经验。

在丈河村文化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在“太行人家”丈河小院,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现场查看“百村百院”样板工程,详细了解了我市贯彻省委省政府“康养山西、夏养山西”战略部署的创新举措和坚定决心。

在陵川县退役老兵张德胜的创业展位前,白军龙副局长认真听取了产品的销售经营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勉励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艰苦奋斗的作风,把产品做优做精,把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动力和信心,夯实了支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工作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新起点,积极借鉴丈河村党建引领的有益经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