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揭牌!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5-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揭牌!开班!


526日上午,晋城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在富士康智能制造培训学校揭牌,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阵营再添生力军。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局二级调研员王高毅、富士康智能制造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任国顺出席揭牌仪式。

本次揭牌旨在为退役军人提供丰富的技能培训课程、就业实践和创业指导等服务,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和技能实训需求,进一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


揭牌仪式后,退役军人精密制造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依托富士康智能制造培训学校的行业优势和优秀师资,将围绕精密制造、智能制造、工业人工智能等内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实践培训,通过培养高端智能人才,进一步服务轨道交通、航空工业、新材料和世界光谷等领域,全力打造全省技能培训“军”字品牌。


今年以来,晋城市已先后建立了21家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机构,全面对接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广泛开展技能培训,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