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处长袁红到我市开展《残疾军人证》换发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处长袁红

到我市开展《残疾军人证》换发工作


616日至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处长袁红、副处长吕晓明一行三人莅临我市开展《残疾军人证》换发新证工作

工作组先后深入我市六个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现场办公,严谨细致逐个审核残疾军人档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核实全体工作人员在省厅工作组的带领下连续奋战,高质高效完成了我市1600余个伤残军人档案的审核和《残疾军人证》的换发工作。

袁红对我市优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优抚对象心坎上。


(左列为新证,右列为旧证)

新版证件保留了本式证件特征鲜明、易于辨识、美观大方的特点,使用更为环保的纸张制作,采用荧光纤维、固定水印、开窗式安全线等多种防伪技术,有效防止证件造假,更好维护服务对象合法权益。新证植入高频、超高频两种芯片写入残疾人员基本信息,既适应了当前信息技术发展要求,为将来拓展应用留足空间,又保护了残疾人员的隐私权,更加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