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高云征调研我市优抚事业单位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高云征调研我市优抚事业

单位服务管理工作


6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高云征率调研组,先后市荣军康复医院、泽州县光荣院考察调研优抚事业单位服务管理工作。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窦加宁陪同调研。

高云征一行听取了两家优抚事业单位的工作情况报告,围绕优抚事业单位服务管理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调研期间,还实地查看了优抚事业单位宿舍、食堂、后厨和值班室等区域,对院内消防设施、食品留样、值班记录进行检查院中集中供养对象开展交流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

高云征我市两家优抚事业单位的服务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晋城市继续为集中供养对象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让在院老人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高云征强调,优抚事业单位的健康发展,始终与国家的革命、建设和改革息息相关,与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祖国的强军事业紧密相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研究优抚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方向和思路,积极探索推进优抚事业单位创新发展的措施办法,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优抚对象新需求,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提高优抚对象的生活水平推动新时代优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