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6-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第二轮巡回指导


6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巡回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主持专题汇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

指导组贺建国组长在认真听取了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展报告后,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规定动作扎实推进,亮点工作有声有色,办实事活动初见成效,“四个一批”进度明显,特别是结合部门“军”的特色和“红”的底色,开展了“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等,效果很好。

贺建国组长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既要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又要抓好支部集体学习;既抓好集中学习,又要抓好个人学习;既要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又要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既要抓好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又要注重学习资料的留存;既要抓党史学习教育,双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既要要学习好“党史”,又要学习好“四史”。“七一”前后,重点要做好烈士遗属走访慰问工作,就近就便利用红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及时组织收听观看中央建党100周年有关庆祝活动,积极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张四祥局长表示,下阶段将积极配合第三巡回指导组工作,发扬优势、巩固成绩、补齐弱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进展;持续擦亮部门“军的”特色和“红的”底色,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继续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躬身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事,以办实事的实际举措不断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