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专题宣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召开

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专题宣讲会议



为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四史”知识不断入脑入心,6月25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专题宣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总支副书记白军龙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总支书记张四祥出席会议并结合专题党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宣讲,全局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党员教育片《初心录》中“崔建国”、“车元路”事迹,深入感受革命先烈一往无前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张四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局领导为牟贯仓、姚来生等5名“光荣在党50年”老干部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延少炜、庞毅超等5名党员干部逐一登台宣讲全军十大英模事迹,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张四祥局长为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系统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

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深学深悟,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要强化履职担当,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干事创业热情;要服务中心工作,积极帮助退役军人纾难解困,持续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奋力做好双拥共建工作,认真完成走访慰问工作,不断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检验工作、促进工作,努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