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双拥传统”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双拥政治优势,6月30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双拥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白军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参加此次活动。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三杰”展厅,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回顾了中共晋城地执委成立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入学习了晋城第一个党组织创建者陈立志、晋城籍第一个共产党员周玉麟、晋城本土发展的第一个共产党员孔祥桢的革命事迹,并对近百件各类珍贵实物、历史照片和油画以及10余件雕塑背后的历史背景和革命故事进行了详细了解;支部党员苗小波、闫海江、司昱在活动中分享了红色三杰的革命故事。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晋城“红色三杰”的革命事迹和晋城早期党史的发展脉络,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赤子情怀,继续发扬双拥政治传统,赓续革命精神血脉,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