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我的军营青春回忆”—我是一个兵,老兵永远跟党走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8-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4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我的军营青春回忆”—我是一个兵,老兵永远跟党走座谈会,局机关退役军人党员干部、市军休褒扬服务中心老干部张丹山、王洪昌参加了座谈。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央退役军人小组办组织制作的《我是一个兵》微视频。

军营里的青春,那些记忆在斑驳的影像中永远留存。军旅生涯,总有许多瞬间难以忘怀,一张泛黄的照片,就是一段珍贵的回忆,它既是光影交汇的瞬间,也是一段故事的开始。

14名老兵深情讲述了他们在军旅生活中那些难忘的故事,战争中对党的赤诚信仰、日常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多年珍贵的战友情谊、家中父母的无限牵挂、转业后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深刻感悟等等,引发了会场所有人的强烈共鸣。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窦加宁在总结中指出,部队是一座大学校,学政治,学文化,学军事,学技术;部队是一座大熔炉,锻炼意志,培养品格,激发斗志;部队是一个大家庭,战友情谊,老兵关怀,父母般的温暖。希望所有退役军人党员干部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绝对忠诚的军魂,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牺牲奉献的精神,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持之以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一如既往继承发扬顽强不屈的意志,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之以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风纪律,树立政治意识,为实现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尽一份力,发一份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