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深入实施文明创建工程 全力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8-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根据市委、市政府、市创文指挥部工作部署,8月18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专门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安排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各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深入实施文明创建工程 全力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工作方案》和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晋城市2021年创文材料申报任务分工表>的函》,并宣读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实施文明创建工程 全力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工作方案》,对我局承担的创文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要求,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继续发扬创文攻坚的精神,做好“最足准备”,拿出“最佳状态”,树立“最高标准”,坚持“最严要求”,满怀信心抓创建,争分夺秒补不足,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2021-2023年创建周期各项工作。要责任上分工明确,工作中认真负责。各责任科室和单位要严格对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巩固、拓展、提升、蝉联”,认真查缺补漏,持续精准治理,紧盯重点部位和难点工作,把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落实好。要抓好问题整改,达到全面提升。各责任科室和单位要认真对照新的测评体系,一项一项自查,一项一项整改,一项一项达标。对新增的验收条款,要落细落实、抓紧补齐。要统筹疫情防控要求和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合理安排时间和人员,推动全局创文责任区提档升级,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