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为身边的英烈献朵花”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就近走进你身边的英烈纪念设施,瞻仰烈士事迹,向英烈献花。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先烈之风,山高水长;民族中坚,万世敬仰。每一次对英烈的仰望,都是一次唤醒人生意义的自我激励;每一次对英烈的缅怀,都是一次践行初心使命的郑重宣誓。我们祭奠英烈,重温革命志士的精神遗产,缅怀英雄烈士的历史功勋,为的是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凝聚强大力量,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奋力拓展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附件:

                晋城市2021年举办公祭活动陵园名称及地址

序号

陵园名称

陵园地址

1

晋城市烈士陵园

晋城市区西南部和景小区488号

2

泽州县烈士陵园

泽州县川底镇寺河村

3

高平市烈士陵园

高平市区西南部西山脚下

4

阳城太岳烈士陵园

阳城县凤凰西街59号

5

陵川县烈士陵园

陵川县城东关社区

6

沁水县烈士陵园

沁水县龙港镇新城社区龙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