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青春志愿行 助力中考梦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十年寒窗勤耕耘,一朝笔下勇追梦”,在2022年中考来临之际,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青春学子逐梦前行。

6月20日,我局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市实验中学考点,在门口前搭起“爱心帐篷”,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口罩以及防暑降温物品等爱心物资,为奔赴考场的青年学子加油打气,用一瓶水、一微笑、一祝福送上关怀和鼓励。

志愿服务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亲临考点,慰问勉励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并要求志愿者认真履行志愿服务职责,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并积极协助执勤民警维持考场秩序,助力营造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让考生放心、让家长安心。

此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中考结束。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彰显青春力量、展现精神风貌,为我市中考平稳有序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