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7-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7月27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构建“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生动实践,对双方履行职能和改革发展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联学共建、阵地联建、党员互动、项目联动、文明联创等方面密切联系、深入合作,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实现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更有效。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局一级调研员窦加宁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分行行长侯河琦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