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第六届晋城籍退役军人书画展开展

发布日期: 2022-09-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7月30日,晋城市第六届“军情、乡情、笔墨情”晋城籍退役军人书画展,在荆浩美术馆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由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晋城市民政局、晋城市美术馆、晋城市美术家协会、晋城市书法家协会主办,晋城市绿野书画学会承办。展览以讴歌党,颂扬人民军队,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

共征集作品150余幅,从中精选出了95幅作品入展。有气势磅礴的山水国画、遒劲洒脱的书法作品,还有惟妙惟肖的油画精品,幅幅精美,帧帧夺目。参展作者中有将军、老兵,也有新战士,同时,还收集了我市书画名家及书画界拥军志愿者创作的书画作品。8月7日前,广大书画爱好者都可以去参观。

一幅幅书画作品展现了军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真实情感和军民一家亲的和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