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晋城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老兵门球赛开幕

发布日期: 2022-09-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八月二日由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晋城市门球协会承办的老兵三人门球赛在市体育场门球场举行开幕式。

参赛老兵们精神抖擞,队伍整齐的在主席台前列队。      

 参赛共有14支老兵队伍,分别来自城区、泽州、高平、阳城、沁水、晋城军休褒扬服务中心、市门协、金融等系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表示,组织老兵三人门球赛,就是通过文体活动关心关爱我们退役老兵的一项具体实践,老首长、老战友能够通过此次门球比赛,在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同时,追忆峥嵘岁月、重拾军人荣光,做到生命不息、追求不止、余热生辉。们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和相关部门一道,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保工作,让老首长、老战友们老有所依、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