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传承红色基因 真情服务老兵——晋城市荣军康复医院下乡为部分优抚对象开展医疗巡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召开,热烈庆祝第九十五个建军节之际,晋城市荣军康复医院在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选调全院精干力量,组成下乡医疗巡诊服务队,于7月起先后对沁水、阳城、城区部分优抚对象开展了下乡医疗巡诊活动。

下乡医疗巡诊服务期间,服务队成员克服下乡巡诊服务路程远、优抚对象分布散、汛期不利天气等种种因素,准时按约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如期高标准地完成了当地下乡巡诊服务工作。服务队每到一地,成员立即行动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有条不紊地为前来参加巡诊服务活动的每一位优抚对象建立个人体检信息档案,进行血常规、血生化、心电图、B超等免费检查,医生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现场个体化、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并根据病情需要免费发放相应的药品。服务队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前来参加服务活动的优抚对象热烈欢迎。

截至目前,服务队共服务优抚对象415人,随后,服务队还将前往高平、陵川,为所属地广大优抚对象开展医疗巡诊服务,切实解决他们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医疗需求。

晋城市荣军康复医院是我市担负特殊任务的优抚事业单位。单位至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优抚属性,践行为广大优抚对象全心全意服务的办院宗旨,多次获得社会、上级领导及服务对象的好评。在新时代,晋城市荣军康复医院将牢记办院宗旨,继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作风,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征途上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