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9-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8月3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薛明耀市长重要指示要求,并对创文迎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作动员讲话。

陈建军局长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创文攻坚精神,做好“最足准备”,拿出“最佳状态”,树立“最高标准”,坚持“最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保证创文迎检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要在责任上分工明确、工作中认真负责,各责任科室、责任单位要紧扣目标、坚守阵地,同力配合、服从调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落实,确保关键时刻顶得上去、不掉链子。要在对标中查找不足、成效上全面提升,要对照最新的创文测评体系标准,紧盯重点检查内容,逐项自查、逐项整改、逐项达标,确保创文迎接任务高质高效、万无一失。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大局观念,以积极再积极、认真再认真、不达目标决不收兵的姿态,积极主动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为交出我市创文满分答卷、为全方位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