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陈建军一行到陵川县井坡村指导驻村工作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9月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一行人来到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村井坡村指导工作。

在结对帮扶村,陈建军局长现场了解井坡村干部队伍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以及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
陈建军局长指出,井坡村虽然已经实现脱贫,但是在陵川县全县来讲还属于后进村,同时村里在激发村民活力、盘活集体经济、发展优势产业等领域还有很大工作空间。此次调整驻村工作队成员,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扎扎实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做到下得去基层、融得进民众、干得好工作,和村委、全体村民一道,共同描绘乡村振兴宏伟蓝图,将加强外部帮扶与激发内生动力有机统一,形成乡村振兴的整体合力,共同建设美好井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