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中秋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深化作风治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驻局纪检组工作提醒,再次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对中秋国庆期间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和廉洁自律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遵规守纪做好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管好自己,管住亲属和身边人员,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清廉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要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带动和教育干部职工主动接受监督,守好纪律红线,从小事做起,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践行科学理性消费观念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三是要全面排查确保安全。做好带班值班、来访接待、公车封存、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全面排查本部门用水用电、防火防盗、文件管理等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注意个人安全,做到文明安全过节 四是保持紧张盯住工作。双拥模范城迎检、9·30公祭、退役士兵安置和培训等重点工作要密切跟进落实,全局保持“放假思想不放松、过节工作不脱节”的良好状态,提前谋划好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