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庆祖国华诞 启航新征程”—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商银行晋城分行共同举行升旗仪式热烈庆祝祖国73华诞

发布日期: 2022-09-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来临之际,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工商银行晋城分行共同举行“庆祖国华诞 启航新征程”迎国庆升旗仪式,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上午8时30分,迎着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退役军人代表整齐列队,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为伟大的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普遍接受过血与火的考验,在部队,他们戍边卫国、牺牲奉献;在地方,他们奋斗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不断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尊崇感。他强调,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接下来将聚焦退役军人重点工作,统筹推进、锐意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不懈的奋斗姿态全方位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