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井坡村消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帮扶责任落实到位,10月14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井坡村开展消费帮扶专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参加活动。

张涛副局长在帮扶现场向村民代表详细询问了各类农产品的产量、价格以及收益情况,认真了解了农产品种植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代表局党组表示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和企业,帮助农户解决问题、增加收入。

随后,张涛副局长一行人来到一名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和现实需求,并当场购买了农户农产品,表达了对基层群众生活的支持和关心。

此次消费帮扶,全局206名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累计购买核桃、玉米、土豆、花椒6000余斤,购买金额2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