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21/2021-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1月07日
标      题: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对遴选市文化旅游推广服务外包单位 结果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7日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对遴选市文化旅游推广服务外包单位 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1-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根据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遴选市文化旅游推广服务外包单位通知》(晋市文旅函〔2020〕436号)的工作安排,12月31日下午,在市文化和旅游局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现场遴选文化旅游推广服务外包单位。

    从报名参选的九家旅行社中,经资料审核、参选单位代表陈述、评委现场问答、综合打分等环节,遴选出晋城市和谐国际旅行社、晋城市凤凰国际旅行社、晋城市东方国际旅行社、晋城市天泽国际旅行社为我市文化旅游外包服务单位,现予以公示。

                 2021年1月4日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