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21/2021-000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2月08日
标      题: 《在太行山上——山西抗战红色歌曲图片展》开展通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8日

《在太行山上——山西抗战红色歌曲图片展》开展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2-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展览时间:2021年2月1日——3月31日

展览地点:晋城博物馆一楼西展厅

展览内容: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晋城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晋城博物馆)精心打造了《在太行山上——山西抗战红色歌曲图片展》。自2020年12月16日启动以来,该展览以巡展方式走进我市城区牛山村和颐翠小学等社区学校,为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精彩文化盛宴。红歌背后引人入胜的故事、丰富有趣的宣教互动,让听红歌、学红歌、唱红歌成为了增强师生爱国情,弘扬社会主旋律的重要途径。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晋城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在本次巡展的重要一站——晋城博物馆展厅精心举办《在太行山上——山西抗战红色歌曲图片展》。本次展览通过两大主题单元、近百幅图片的形式,展示了抗战时期的文艺工作者在太行山上激情创作的史实,让公众身临其境感受那段红色记忆,了解红色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