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文旅局为杜喜霞同志举行荣退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21-08-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8月20日下午,市文旅局为今年退休的杜喜霞同志举行了简朴而温馨的荣退欢送会,市文旅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杜喜霞同志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文旅系统的工作历程与同事们一起并肩奋斗的美好时光,对文旅工作的深厚感情,感谢党和组织的培养和领导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保持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

    参加欢送会的同志们纷纷发言,为杜喜霞同志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感人而又朴实的言语如阵阵暖流感染在场的每一位人员。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代表党组对杜喜霞同志为市文旅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与肯定,并表达了对她退休后生活的美好祝愿:光荣退休是职业阶段的终点,更是人生幸福生活新的起点,要把退休生活当作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确立新的目标,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将自己的退休生活过得更加多姿多彩,希望退休以后仍然一如既往地关系和支持文旅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常回家看看。同时,王强希望年轻干部要爱岗敬业、不忘初心,要多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要有所作为,有担当有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