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世界旅游日”迎来“旅游惠民月”

发布日期: 2021-09-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旅游为民、旅游惠民,旅游助力幸福生活。2021年9月27日上午“2021旅游惠民月”活动在皇城相府景区御书楼广场隆重启动。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新致辞并宣布晋城市“2021旅游惠民月”活动启动,部分重点A级景区负责人介绍了各景区“旅游惠民月”活动内容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李立新要求:在旅游惠民月活动期间,各A级旅游景区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演绎节目和相关活动,鼓励推出首道门票打折等优惠措施吸引周边游客;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旅游营销,扩大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旅游惠民月活动期间,要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游客的接待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立新副局长一行还对阳城县海会寺景区进行了调研。

     此外,晋城旅游惠民年卡正式发行,99元即可游遍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