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 “五一”假日安全生产 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22-04-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4月26日下午,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五一”假日安全生产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市文化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文旅局局长、分管安全生产的副局长,文旅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我市“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以省、市纪委近期曝光的典型问题为警示鉴戒,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摆到突出位置,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要持续做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持续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文旅渠道传播扩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稳定。要以省、市纪委近期曝光的典型问题为警示鉴戒,始终绷紧纪律之弦,主动自觉做到“六个严禁”,以实际行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