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2年晋城市文旅系统工作 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4月26日下午,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文旅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建明主持,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一室陈功会三级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李红梅组长,市文旅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文旅局局长、分管安全生产的副局长,市文旅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忠社宣读《2021年度晋城文旅系统受表彰名单》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作2022年度文旅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梅就全市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王强局长代表市文旅局党组与下属单位签订了《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文旅系统将全力推进党的建设、文化事业、文旅康养产业、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以及安全生产工作。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发挥文化赋能、旅游带动作用,以龙头景区提升、重大项目推动、大型活动举办、公共文化惠民为重点,加快建设文旅康养的样板城市,叫响“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品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