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晋城文化艺术中心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公共场所火灾应急疏散逃生和现场处置能力,6月7日下午,晋城市文化和旅游服务中心、晋城市文化馆、晋城市少儿艺术团、晋城市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邀请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跃平老师在晋城文化艺术中心报告厅开展了以“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活动。晋城文化艺术中心全部进驻单位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武跃平老师结合不同场所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时如何做好应急处置措施等消防知识。告诫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同时提醒各进驻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巡察检查,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进驻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主体责任意识和消防观念,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也为做好晋城文化艺术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