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文旅局参加 第21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集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共筑安全生产防火墙。6月16日,由晋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晋城市第21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晋城市儿童公园举行,市文旅局全市16家安委会成员单位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活动并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期许。

    陈望远表示,文旅行业受疫情影响深重,暑期临近,在确保安全、稳定、和谐的前提下,要努力加快促进旅游消费全面复苏。同时要指导文旅经营单位、景区、演出单位、团体等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现场,市文旅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向群众宣传文物安全、景区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灾减灾知识及文明旅游准则等内容,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安全生产问题。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文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