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两单位被授予“山西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 2022-12-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充分发挥版权在促进经济、科技和文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山西省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创建管理办法》(晋版发〔2020〕2号),在各市委宣传部和各有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定、社会公示,决定授予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等15家单位“山西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其中:我市两家非遗单位,高平市青龙黑陶工艺厂、高平市凤林刺绣厂榜上有名。

高平市青龙黑陶工艺厂作品


高平市凤林刺绣厂作品

示范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不断完善版权工作制度,切实强化版权使用管理,积极推动版权创造转化,全面提升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版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