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多形式、全方位、全覆盖!晋城文旅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很“硬核”

发布日期: 2022-12-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自11月6日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认真谋划部署,扎实抓好落实,在市区范围内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全覆盖的疫情防控普法宣传,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法治保障。

及时转发权威信息。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传播平台,及时按要求转发我市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信息及要求,对重点信息进行多次传播、多次宣传,营造强大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

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引导各文化娱乐演出经营场所因地制宜,充分发挥横幅、宣传标语、“小喇叭”、电脑屏保、LED屏幕等各种形式,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提升从业人员及消费者的防范责任,同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宣传全覆盖、无死角。为此,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专门为各类场所印制了新版防疫小海报5000张、电脑桌标贴3000张。截止12月14日,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海报与标贴共覆盖市区19家网吧(1746个机位)、38家娱乐场所(852个包间)、19家剧本娱乐场所(129个房间)、3家演出场所、20家各类分散式游戏游艺场所。

加大公益科普宣传。走进各类场所宣传引导从业人员及消费者保持良好防疫习惯,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少聚集的良好习惯,主动接种疫苗,主动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等疫情防控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