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2年度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法治建设专项考核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11月25日上午,2022年度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法治建设专项考核大会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督察考核组组长陈旭伟一行莅临督察指导,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主持会议。

会上,陈旭伟组长介绍了督察考核的基本内容和要求,王强局长就2022年市文旅局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2022年,市文旅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法治建设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文旅系统法治建设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法治建设工作任务,推动了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产业健康发展。

听取汇报后,陈旭伟组长表示市文旅局法治建设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值得肯定。考核组还通过民意测评、应知应会测试、个别谈话、查验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文旅局在法治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